愛的宣言

2011112609:58


難忘恩怨難忘你
只為情痴亦為嗔
我忘不了你的情 憶不完你的愛
當丘比特的箭弦摧動
是那末的漪灑 是那末的溫馨
澴濃的情意 搖落夢中的人影
親愛的 我在那一天遇見了你
你的眼神 振動了我寂寞的心弦
你的笑容 觸動了我孤單的情絲
我的命運在操縱在你的手中啊
因為我發覺不能離開了你
有了你 再也回不到從前
有了你 枯黃的花兒也燮得茂盛
河邊第一次的牽手
沙灘裡留下我們串串的足印
風兒吹过 浪漫淘醉 讓我不願醒來
你的呼喚 我恨不得生出雙翅
飛奔到你的跟前
你的愛意 在我心裡蕩漾出幸福的涟漪
我不要甜言蜜語 也不要海誓山盟
只要你陪著我一起
走过崎嶇的山嶺 走过大漠和草原
愛人 縱使生命中一瞬而过
我也不會後悔
縱是曰後鮮血淋漓 我也欣然接受
如果讓我再愛一遍
我依然會選擇愛你                                     


  •   武曲 於 2011-12-12 19:59 1F
  • 哈~我也不知道呢^^

    相逢即是有緣^^